坐在古蹟裡喝咖啡、看水母也太愜意~台南百年「東興洋行」變身水母咖啡廳啦!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台南擁有悠久的城市歷史,市區內座落許多必訪的古蹟,其中,更有全台唯一僅存的德式洋行「東興洋行」。最近在內部空間重新規劃打造後,終於在今年 9 月以咖啡廳的形式回歸!不僅可以愜意的在古蹟內喝咖啡,更能邊欣賞透明水母箱、各色珊瑚,彷如置身在小型的水族館內~


Photo:

台南古蹟裡的水母咖啡館!百年「東興洋行」重新開幕

蝦咪!古蹟裡也可以喝咖啡、看水母?重新整修開幕的台南安平百年古蹟「東興洋行」,是目前台灣碩果僅存的德式洋行,更是超夯台劇的拍攝地,搭配異國紅磚外情、閩洋混合建築,可以一窺台南百年前的歷史景像。這次重新改造再開放,更多了露天庭院咖啡廳,讓你可以在古蹟內悠閒的喝杯咖啡~


Photo:


Photo: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hoto:

不僅僅有咖啡廳,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次還把水族館搬進洋行裡啦!改造後的室內多了好幾座直立透視的水母圓柱,還有幾個住有療癒小小海洋生物的水族箱,空間內還會隨著時間,有不同色彩的燈光變幻,軟弱如絲的的水母在五彩斑斕的映照下,更顯得如夢似幻。


Photo: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臺南人不用跑桃園 Xpark,就能欣賞與其媲美的海月水母,在古蹟內看水母的體驗也太特別!


Photo:

重新開幕的東興洋行,除了有看點滿滿的水母咖啡廳外,也很適合來趟古蹟巡禮!作為台灣史上最早開發的港口,台南安平的古建築也富含滿滿特色,如東興洋行就是由德國人開設,主要販售樟腦、砂糖等出口買賣,也因此建築同時融合了閩南式的屋簷、歐式的拱圈,是東西合璧下的特色建築。


Photo: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古蹟巡禮+水母咖啡廳,在這裡耗上一下午的時間絕對不成問題~目前持德國公民護照&未滿六歲孩童,以及身心障礙人士都能免費入園!台南市民&學生&65 歲以上長者須繳 40 元入場費,一般民眾則為 50 元全票,門票還可以折抵店內消費~快安排時間造訪一下這藏身古蹟中的小小水族館吧!

東興洋行-水母咖啡廳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 233 巷 3 號
  • 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休)
  • 官網:

▶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blog.icook.tw/posts/171348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