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蝦長腿跑到森林裡?日本最新扭蛋「美腿炸蝦」,意外讓人想起推特曾熱議的「松果炸蝦」!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炸蝦,竟然長出大長腿啦!原來這個「長腳炸蝦」,是日本一名插畫家「いぬひろ」筆下作品,超人氣讓扭蛋品牌「」決定要將其實體化,扭蛋控們是時候準備收一波了吧~不過,這樣獵奇的炸蝦扭蛋,卻讓人意外想起,過去曾在推特熱議的「松果炸蝦」!

千切りキャベツ畑から逃げ出した エビフライの絵本

— いぬひろ『書籍化・フィギア化決定!ドラねこ』 (@inuhiro85)

插畫家「」筆下的炸蝦們,比人還細白的大長腿&靈活的動作呈現,有種莫名的療癒感,有趣模樣吸粉無數;這次,日本扭蛋品牌「Qualia」就宣佈,將要在 2022 年 1 月將這款魔性插畫角色實體化,做成小巧精緻的扭蛋啦~

中世騎士のエビフライ

— いぬひろ『書籍化・フィギア化決定!ドラねこ』 (@inuhiro85)

極悪非道なUFO(やせいのエビフライ編)

いぬひろさん(
)のやせいのエビフライをお借りしました(ご本人には了承済)

— こさつね (@kosatsuneDQX)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ualia 全新力作「野生的炸蝦 やせいのエビフライたち」,以美腿炸蝦及他的炸物夥伴們為主題,一共推出五款造型扭蛋,分別為領頭「炸蝦」、露出黑色尾巴的「竹莢魚」、中間一個洞的「炸魷魚」、身體比腿長一倍的「可樂餅」,及套上黑色襪襪的「炸香菇」,每一款都讓人不禁從靈魂發出讚嘆,全身細胞都直呼:買它!

Photo:Qualia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每款扭蛋大小約為 3~3.5 公分,每顆 300 日圓,期待在日本發售後,也能在台灣的扭蛋店看到其身影,扭整套收回家~

中世騎士のエビフライ

— いぬひろ『書籍化・フィギア化決定!ドラねこ』 (@inuhiro85)

這個超獵奇長腿蝦蝦,不禁讓人聯想起曾在推特引起熱議的「松果炸蝦」~日本一名網友,在自己推特分享了一隻特別的「炸蝦」,特別在哪呢?這隻炸蝦竟然是在森林裡的落葉堆上發現的!

「リスが食べた後の松ぼっくりは、エビフライになるんだよ」と娘が言ってて、何じゃそりゃ、と思ってたんだけど、

ほんとに庭に小さなエビフライがたくさんあった。

— momoko takaoka (@ame_chang)

其實這隻「炸蝦」,是松鼠們吃完松果留下來的廚餘,因為松果中間的籽相比外圍較澀,松鼠們就會將好吃的部分啃乾淨,剩餘的部分看起來剛好與炸蝦長得很相像,就有此「森林裡的炸蝦」奇景發生了~

無論是美腿炸蝦,還是松果炸蝦,外型及成因都超級有趣,也難怪會在日本推特引起熱議啦~

▶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blog.icook.tw/posts/171361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