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壓力好大!方志友8個月胖7公斤

台中孕婦裝               日系孕婦裝               韓國空運孕婦裝

方志友目前懷孕8個多月,已到孕期尾聲,她25日出席浴室防滑產品記者會,雖然肚子渾圓,但四肢非常纖細,目前只胖了7公斤,她自傲說:「我還有鎖骨呢!」雖然目前彎腰、蹲下都很困難,但她堅持穿跟鞋出席活動,「不然會顯太胖」!她對體重的壓力頗大,還曾作夢夢到自己「胖死」。

▲▼方志友《最新幼兒浴室防滑安全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志友目前懷孕8個月,體重只增加了7公斤。(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志友懷孕8個月,穿著高跟鞋出席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方志友懷孕8個月,穿著高跟鞋出席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方志友懷第一胎Mia的時候胖了20公斤,她心有餘悸說:「產後瘦身真的太辛苦!」懷第二胎連老公楊銘威也嚇她,要她克制飲食,她自曝:「在懷孕初期的時候,我還作夢,夢到自己胖死,胖到死掉耶!」可見心理陰影多大。

 

少吃、不吃易肥胖食物外,她維持運動習慣,在醫生許可下拉筋、做瑜珈,目前只胖了7公斤,她自豪:「有成功養胎,體重都胖在寶寶身上。」但她還是會有嘴饞的時候,日前打包麻辣鍋回家吃,結果吃完吐光光,她笑說:「可能寶寶也不想要讓我變胖吧!滿貼心的。」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1038728

http://www.momhy.com.tw/?p=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