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支持喜樂水餃10年不間斷 累積金額超過千萬

<!–

–>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愛心企業瑞振公司訂購喜樂水餃10年不間斷,累積購買金額超過千萬,瑪喜樂基金會今(23)日舉辦「瑞振逗相挺、千萬愛心餃」活動,對瑞振公司支持身障者穩工作、有收入,表達感謝;主要生產單車配件的瑞振公司董事長許國忠帶領150位員工,特別以騎單車的方式,從秀水到二林參與活動,象徵公司踏實做公益,也為社會傳遞愛與希望。

瑪喜樂基金會舉辦「瑞振逗相挺、千萬愛心餃」活動,對瑞振公司支持身障者穩工作、有收入,表達感謝。(記者葉靜美翻攝)

 
瑞振工業自103年1月起週週訂購喜樂水餃送員工,至今未斷,總計購買金額超過千萬,也有許多員工吃到公司送的水餃,一試成主顧,額外揪友團購,讓買氣絡繹不絕,成為瑪喜樂最有力的支持客戶。活動中,喜樂除安排院區服務對象獻上歌舞才藝,傳達歡迎跟感謝,更讓瑞振夥伴嘗試水餃DIY,許多人直呼要包出餡飽型美的水餃真不容易,並大讚喜樂包餃手藝真的厲害。

瑞振公司董事長許國忠率領員工自行車隊進場。(記者葉靜美翻攝)

 
許國忠代表瑞振公司捐贈25萬元支持喜樂方舟建廠,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更現場帶領兒女及孫子加碼捐贈社福金50萬及喜樂加菜金10萬元,盼能幫助方舟園區早日動工,提供更多身障弱勢友善、穩固的就業機會,許國忠表示,10年前認識瑪喜樂社福基金會,認同其水餃工坊的設立精神,並透過福委會採購,一方面為員工加菜,另外也幫助水餃有固定銷量,穩住身障弱勢者的工作機會。時間過得很快,隨著每週累計的小付出,如今已成可觀的大希望,「千萬」不是我們的終點,未來公司更希望朝「億」邁進。」

許國忠代表瑞振公司捐贈25萬元支持喜樂方舟建廠,更現場帶領兒女及孫子加碼捐贈社福金50萬及喜樂加菜金10萬元。(記者葉靜美翻攝)

 
瑪喜樂社福基金會林玉嫦執行長表示,感謝許國忠董事長用長遠細流的愛,累積千萬,幫助身障就業道路不再迷網,而能用雙手包製水餃,翻轉自我價值與家庭經濟。更感謝瑞振員工成為喜樂水餃的活招牌,幫忙推廣打名氣,讓貨出的去,愛進的來,弱勢就業亮起來!

許國忠帶領家人及員工一起體驗包水餃。(記者葉靜美翻攝)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9328

專業月嫂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