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養四大常見認識誤區

嘉義到府坐月子

  母乳喂養四大常見認識誤區

  誤區一:母乳喂養會影響身材?

  哺乳過程中,嬰兒吸吮乳頭會不斷刺激母親乳房內分泌乳汁的乳腺組織。同時,哺乳過程中,母體會消耗熱量。因此,母乳喂養不僅可使乳房“再發育”,豐台南到府坐月子滿,同時也不會影響母親身材。

  誤區二:6個月後母乳就沒有什麼營養?

  大量研究證明,母乳富含脂肪、蛋白質、鈣和維生素等,這些都是對孩子身體健康至關重要的免疫因子。而幼兒自身的免疫系統要到六歲左右才健全,因此高雄到府坐月子母乳喂養就是為孩子建立一道天然的免疫屏障。

  誤區三:不斷奶,小孩因貪戀母乳不好好吃飯?

  嬰兒粘在奶頭上不肯吃飯,是因為孩子希望通過吃奶來滿足自己對母親愛的需求。一般來說自動斷奶發生在一歲半到三歲之間,母乳新竹到府坐月子喂養寶寶到兩歲為宜。

  誤區四:產後奶水不足,幹脆給孩子喂牛奶?

  產後前兩天奶水不足屬正常現象,尤其是剖宮產的媽媽,受到體位、飲食的限制,奶水會發得晚些,如果傢長缺乏信心,過早添加配方奶粉,極有可能導致母乳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喂養失敗。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mr/111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