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花白也要穿出精緻!這些奶奶輩的穿搭告訴我們,時尚無關年齡

每個人都在和時間賽跑,但隨著歲月的流逝,頭髮變白,臉上皺紋增多,身材走樣,皮膚鬆弛,這些都是一些自然的生理現象。即使不再年輕又怎樣?依然要有對時尚的探索精神和不服老的態度,看看這些六七十歲的奶奶就知道,即使成為了老年人,也一樣可以時髦到老,充滿魅力。

亮色穿搭提升活力

大多數的女性,會在穿衣搭配時受到諸多的約束,她們也會給自己設置一些條條框框,認為自己的膚色不白,就不能嘗試某一種顏色或者是明亮的穿搭。但是,真正豁達的人,其實能夠拋開這些外在形象的約束,隨意地嘗試個人喜歡的色系。

明亮的顏色,雖然看起來難掌控,難搭配,但也有著它的突出優勢,可以帶來活力感的提升,像這款大紅色的毛衣,它是能打造出活力氣質的單品,穿起來也舒適,搭配起來也很簡潔,適合老年人使用,驅散老氣感。

明亮色彩的范圍很廣,很多顏色都包含在內,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對彰顯膚白沒有過多的優勢,但誰說一定要皮膚白皙才能夠充滿魅力?即使沒有白到發光的肌膚,也可以通過自信的神態,大方的舉止來向世人表達個人的良好氣質。

像這款玫紅色的西服套裝,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有勇氣、有膽量駕馭,但這位頭髮花白的奶奶,卻能夠利用它來穿出女強人的氣場。配合的內搭顏色稍淺,色彩也會柔和一些,剛好能夠營造出漸變感,讓look變得更加高級。

暗沉的色彩穿多了,總是會讓魅力值不斷的損耗,不斷的降低,尤其是黑色,它所存在的撞衫的機率極強,要想營造出獨一無二的風采,還是得借助一些亮色。

像這款橘色調的高領針織毛衣,它的材質和版型設置無疑是對普通人也會很寬容的一類,只是色彩讓很多人望而卻步,產生畏懼心理,如果拋開對膚色的顧慮,自然可以進行嘗試,帶來充滿活力的狀態。

柔軟而厚實的毛衣,總是可以讓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心生喜愛,它們是過冬時的必備單品。顏色的變化性明顯,靈活使用這些不同的色彩,可以自然地演繹出各類風格。這款橙色的毛衣,一看就是具備保暖效果的一類。

這位頭髮花白的奶奶,直接配合了一款減齡效果充足,又能夠展現休閒氣質的牛仔褲。整套穿搭完全可以照搬,打造出時髦感,穿衣過程不複雜,搭配環節不枯燥,呈現出來的造型也不會沉悶。

注意顏色平衡

女性在運用各種服裝進行搭配時,可以忽視服裝是否能夠具備顯白的作用,但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平衡,因為這個關係到整套穿搭營造出來的時尚感是否充足。如果採用的是一件格紋長大衣,那麼它的顏色拼接最好不要太過浮誇。

以一些簡約的色彩,低調的顏色,柔和的色系為主,能夠讓穿搭展現出滿滿的高級范兒。這一套造型,就利用的是長大衣和牛仔褲的配合,從中也可以看出牛仔褲真是一款百穿不膩的「寶藏單品」。

印花元素的存在,確實也能夠讓服裝的表面打造出煥然一新的魅力和更加獨特的風采。它可以存在于造型中的任何一個部分,但還是要注意把各類服裝之間的顏色平衡好。像這款印花褲,它沒有極為突出或亮眼的色調的加入,就可以看起來更加有質感一些。

不過,外套的長大衣,最好不要與它相似或者是保持印花元素的裝飾,而是要儘量地簡約一點,以黑色或白色長大衣為主,配合印花褲裝時,更有對比的作用。

打造出和諧配色的一大捷徑,就是直接採用同色之間的互配,而這種配色手法無論在何種年齡階層,都能夠直接照搬。

這位奶奶就做出了一個示范,她採用的是粉色長大衣和粉色半裙的配合,能夠看出這兩種色彩都是比較柔和的設計。彼此之間的呼應效果十分搶眼,看著既甜美又優雅。

簡單的顏色好駕馭

這些不再年輕的奶奶們,用穿搭向大家證明,時尚不分年齡,即使是老年人,也可以通過造型和各種穿搭來體現出各種各樣的氣質和風采。

和各種亮眼的色彩相比,一些簡約的色彩才最是容易駕馭。比如這位奶奶身上的卡其色長大衣,沒有浮誇元素的裝飾,才最能夠讓她散發出大氣美。

http://www.lovers521.com/doc_SlhHQUJuRlg0MkZnRlRiU3NjNi9u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