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奶水太少怎麼辦 4款催奶月子餐分享給大家

坐月子奶水太少怎麼辦

生完孩子后第一個星期,新媽媽不要太着急進補。分娩后產婦的腸胃功能還沒有恢復,進補太猛,更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和肚脹。這幾天飲食要以開胃為主,多吃素少油膩,多選一些口味清淡、稀軟溫熱的食物。

產後媽媽很快就要面臨着要給寶寶哺乳的問題,所以產後3個小時一定要開奶,但是不要着急催奶。等過了三天以後,寶寶已經把媽媽的乳腺疏通的差不多了,這時候再吃催乳月子餐效果更好。今天我們來介紹4款催乳佳品。

1、薏米紅棗百合粥

薏米是很適合產後吃的,有利於緩解產後體虛水腫,以及清熱利尿,可以幫助媽媽子宮恢復和排除惡露。

原料:薏米100克,鮮百合20克,紅棗10顆。

做法:首先把薏米洗乾淨,浸泡不少於4個小時;將鮮百合和紅棗洗凈,百合掰片。將薏米放入鍋中,大火熬制到開鍋,然後調成小火熬1小時。加入百合和紅棗在熬煮半小時。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2、豬排黃豆芽湯

豬小排性平緩,有催奶、補虛等功效;豬肉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酸、血紅素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

能有效改善缺鐵性貧血,是產後貧血新媽媽的首選佳品。

原料:排骨250克,黃豆芽100克,蔥、姜、鹽、料酒適量。

做法:先將蔥姜洗凈、切片;將排骨洗凈切段,放入鍋中水煮,撈出血沫。將砂鍋中加入熱水,放入排骨、蔥姜、料酒,小火慢燉一小時。然後加入豆芽,大火燒開鍋,轉小火一刻鐘。最後放入少量的鹽,即可出鍋。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zi/82/371982.html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